终于又回来这个blog了

一个个朋友都回去读书。。

而我不久也要回英国了。。。

前几天跟了顺金他们喝茶,

原本的我以为他们已经忘了我。。

没想到出来的时候还是很多话题。。

让我很舍不得他们。。很想去古晋找他们

可是我妈不肯。。。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古晋。。

我只想要有个回忆。。

我知道我回去英国一定没有跟他们在一起玩得那么的开心。。

我很想念以前的我们..

现在的大家各自奔驰,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环境

交了不同的朋友,在这里我也只能真心的祝福你们。。=)

没有离别的不捨,哪有重逢的喜悦?

明年见;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