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gh!!!!

 

明天有accountingquiz,还没复习完的勒..haihx...

 

希望老师手下留情,不会出太难咯。。。不让我会死的很惨的。。。

 

明天考试的人都要加油哟~

 

这个月会过的比较忙,有很多的assignment还没做。。有谁愿意帮我做?^^

 

而且还有一个presentation勒。。本来没什么怕的。。

 

可是跟一个来历不明,自以为事的人一组。。

 

真的是要气死我了。。

 

本来可以活很多年,给他这么一弄,少活了几年命。。

 

终于差不多要把我的部落格都弄得七七八八了。。。几开心一下的^^

 

要谢谢亮璇帮我。。嘻嘻。。(所以你愿意娶我吗)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