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丽晶,生日快乐哟!!!!!

我们在12点冲进去丽晶的房间。。

虽然没什么惊喜,可是他很开心因为我们帮他庆祝。。

我们大大声的唱生日歌,结果遭人投诉。。几丢脸一下的。。

然后我们就在他们的房间玩玩和八卦(女生的最爱)xD

半个钟后,大家都累了,所以就各自回房。。

过了不久,淑琳就打电话给我,叫我出去走走。。。

我们简直就像疯子一样,在路上乱喊乱叫。。

因为淑琳和jingyi长的太坏,有邪恶的脸孔=P

害我们被人赶回去。。

到了晚上,趁丽晶跟micheal出去,

我们就去micheal的家准备帮丽晶庆祝

我们只是要躲起来给他惊喜而已,结果变成吓他。。

几好玩一下的。。

我们就帮他庆祝生日,

丽晶一直吹不灭蜡烛。。

身为大姐的他,连一根蜡烛都吹不灭,怎样做大姐的噢??

我们以后要混谁噢?!

其实是我们买吹不灭的蜡烛xD

他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还是吹不灭。。

最后micheal英雄救美,帮丽晶弄灭蜡烛。。

蛋糕是micheal亲自做的噢。。(我也要有人为我做蛋糕xD)

 

以下是那一天的照片:

49ff2919ceafc.jpg

一群疯子(除了我以外xD)

49ff24b421cf0.jpg

xD

05052009039.jpg

帮丽晶庆祝生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