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没读到书的一天...

今天的行程:

早上去spring...

又不祥的预感

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

llllllllllllllllllllllll

lllllllllllllllllllll

llllllllllllllllll

lllllllllllllll

 

电话响了。。

是他打电话来。。

不知道什么风他会打电话来...

 

 

 

结果。。

就知道没好事。。

叫我帮他买东西。。

吃饱过后,不好意识做电灯泡

跟jingyi 和zhi lin 先去逛逛

去买他叫我买的东西。。

麻烦死去。。

还要麻烦sulin帮我买。。。

刚好她在boulevard...谢谢^^

bryan chua!!你要好好的报答我。。知道吗?!xD

 

 

晚上去青团

今天的节目是姐妹会

很好玩。。开心^^

明天去sibu....kekekke...

我的银行在那里等我了。。。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