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30的课。。

我的美容觉就这样被accounting的课给毁了。。T.T

以后没人要了。。T.T

老师~你要负责!xD

上课上到很闷。。

开始做我每次最爱做的事-sms烦他xD

kekeke

最近的他很乖,没惹我。。

都会陪我。我喜欢~^^

一定是吃错药>.<

1030 就上好课。。。

跟jingyi他们一起吃午餐。。也太早了吧?!

没办法~jing yi penny 他们是猪。。

为了配合他门。。只好牺牲我自己,早一点吃。xD

回到宿舍,

啊没心读书,太热了。。

像烤箱一样。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