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lalalalalla(penny的style)

换了新的background

因为我太缺爱了~~~(huie的台词)

现在的她应该是充满爱了吧~~

 

hmm....跟他去吃早餐。。。。

又惹我生气。。。没事找事吵。。。

si sei kia...

 

算了~

下午他去在他的姑姑去机场。。。

过后再带我出去。。

又吵了。。。

没有一次不能吵吗?

你说累。。。我不累吗?

你以为我很喜欢跟你吵?

没有一次知道我的感受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