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经到英国5天了。。。

几乎快要一个星期了。。

我还是很想他。。T.T

突然不能online

害我流下眼泪。。

因为我只能跟他online联络。。

很不习惯没有他在我身边。。

没人好欺负,没人好让我粘,没人好依靠,没人24小时陪着我。。

8个月后才能见面。。。

还有这么久才能见面。。

时间又不一样。。。

我很怕。。。

怕也没用,

或许这是我们的考验吧~

我一定会坚持下去。。加油吧!^^

 

他姐姐很照顾我^^

帮了我很多。。

一直麻烦她。。。不好意识=/

还是很不习惯这里的生活。。

9点就睡了。。7点起来。。。

跟一般的老人没什么分别>.<

在这里认识很多来自别的国家的人。。

有些怪怪的。。

还是比较喜欢跟马来西亚的人做朋友。。 嘻嘻嘻。。

在这里快要闷到爆了。。。

还有一个星期才上课。。

希望一切都会顺利。。

读书顺利,爱情也顺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