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loha........先给你们看我读书的地方。。xD

Picture 025.jpg

 

 

是不是很美勒?xD这个只是给businessschool 的而已哦。。

 

最近懒惰写blog..忙着跟dar webcam...

看他的脸变得很憔悴。。。因为他睡眠不足,每天陪我webcam...乖乖^^

到这里已经快要3个星期了。。。

原本打算睡觉了。。

可是我的housemates打game打得太吵了。。。还我不能去见周公T.T

而且星期一的课超忙的~从10点到6点。。。

别天的课又很闲空。。都不知道他们怎样安排的。。

ang mo就是比较笨。。

到周末的时候更死。。。闷到爆!!店又很早关。。。

还好有他的姐姐陪我去走走。。不然我应该已经自闭了吧。。

嘻嘻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